之前的論壇…

還要使用嗎?

要用的話 可以去留言給我

我會依人氣來決定是否繼續管理論壇

不然很多人都不知道那個論壇似的…

也有些人問我那要怎麼使用…

恩…這個好還是那個好 大家決定囉


不過…

我想這個網站的部落個應該不會太難懂哩

我也研究了一下嚕

跟無名相似

我想用起來應該很上手

還是很謝謝大家能投我當為副班代

上學期的時候還蠻期待當學藝說

哈…那時候假如說我自願的話

應該超囂張 = ="

我是很害羞的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不過雅勻也做的不錯

加油嚕

繼續下去

大家要常來ㄛ

不知道此網的請傳給他囉


and,,,

班上幹部們

記得有事情請到留言版留下你要述說的事情

讓大家知道

不要很多事情班上都不知道

最後時間快到才再趕囉

幹部們一起努力啦!!

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